欢迎访问城市建设与投融资管理培训网!

中国城市建设与投融资信息网

 

昆明站—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(PPP)模式政策解读与实务运作高级研讨会顺利召开

来源:本站 时间:2015-04-07 07:28:27 浏览次数:

 

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“允许社会资本通过特许经营等方式参与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和运营”精神。41日,由北京中智博诚教育咨询中心承办的“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(PPP)模式政策解读与实务运作高级研讨会”在昆明顺利召开,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、国家财政部大力推广运用PPP模式的要求,积极稳妥推进我国PPP工作。

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,来自财政部财科所及咨询公司授课专家分别就财税体制改革、PPP模式的制度框架、运作实务、操作实践、地方平台公司转型等有关内容进行讲解。通过培训,将进一步提高参会人员对这一合作模式概念和机制创新的理解,全面系统掌握PPP模式基础知识、政策体系、发展经验、法律框架及操作规程,增强对推广PPP模式的理解和认识,提高PPP模式的实践能力,为推进PPP工作打下坚实基础。

      下一站武汉、成都、青岛将继续举办。

版权所有 ©2015 城市建设与投融资管理培训网    工信部备案:京ICP备19051633号

唯一官方网站:www.ctrz.org.cn   技术支持:允升网络传媒

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