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城市建设与投融资管理培训网!

中国城市建设与投融资信息网

 

海口站—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(PPP)模式实务操作与案例分析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

来源:本站 时间:2016-03-14 07:36:52 浏览次数:


 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“允许社会资本通过特许经营等方式参与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和运营”精神。311日,由北京中智博诚教育咨询中心承办的“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(PPP)模式实务操作与案例分析专题研讨会”在海南·海口顺利召开。进一步落实国家部委大力推广运用PPP模式的要求,积极稳妥推进我国PPP工作。解决PPP项目落地难、实施难的问题及PPP示范项目的规范实施。

 会议由来自财政部PPP中心、中国投资咨询公司、中国现代集团及武汉开元地产公司的专家分别就PPP相关政策关键点及实践应用、PPP项目运作流程分析、PPP项目融资、资产证券化、PPP基金、土地开发项目PPP融资、行业PPP项目的案例分析及地方平台公司转型做了具体讲解。与会代表与授课专家就PPP项目运作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,通过培训学习,进一步提高大家对PPP模式概念和机制创新的理解。全面系统掌握PPP模式操作规程,增强对推广PPP模式的理解和认识,提高PPP模式的实践能力,为推进PPP工作打下坚实基础。


版权所有 ©2015 城市建设与投融资管理培训网    工信部备案:京ICP备19051633号

唯一官方网站:www.ctrz.org.cn   技术支持:允升网络传媒

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