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城市建设与投融资管理培训网!

中国城市建设与投融资信息网

 

成都站—PPP模式实务操作与专项建设债券申报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

来源:本站 时间:2016-05-24 08:32:41 浏览次数:

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“允许社会资本通过特许经营等方式参与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和运营”精神。帮助有关人员掌握PPP项目的操作实务,PPP项目融资、资产证券化操作、PPP基金设立及国家专项建设基金的申报。我单位于2016519-23日在成都市举办了《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(PPP)模式实务操作与专项建设债券申报专题研讨会》,分别就PPP项目的实务操作、PPP项目运作流程分析、PPP项目融资、资产证券化、PPP基金设立与国家专项建设基金申报做了具体讲解。

研讨会邀请了中国投资咨询公司副总、财政部PPP中心专家谭志国、国家开发银行客户管理中心业务处处长相红民、中国现代集团副总经理许宏宇,分别从PPP项目实施方案的设计、PPP项目实务操作、PPP基金设立与国家专项建设基金申报、ppp项目融资、资产证券化等方面,与参会代表分享了多年从事PPP项目的相关实践经验。

下一站2016年5月26日武汉市继续召开



会议现场


谭志国老师为学员进行讲座


相红民老师为学员进行讲座


许宏宇老师为学员进行讲座

版权所有 ©2015 城市建设与投融资管理培训网    工信部备案:京ICP备19051633号

唯一官方网站:www.ctrz.org.cn   技术支持:允升网络传媒

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