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城市建设与投融资管理培训网!

中国城市建设与投融资信息网

 

兰州站—PPP会议顺利召开

来源:本站 时间:2016-08-16 07:38:42 浏览次数:

为帮助有关人员掌握PPP项目的操作实务,PPP项目融资、资产证券化操作、PPP基金设立及国家专项建设基金的申报。我单位于2016811-16日在兰州市举办了“PPP项目运作实施、融资创新暨国家专项建设基金申报高级研讨会”,分别就PPP项目的实务操作、PPP项目运作流程分析、PPP项目融资、政府PPP基金设立与国家专项建设基金申报做了具体讲解。

会议邀请了武汉开元地产信息咨询公司副总杨佳、南京睿立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宏宇、国家开发银行客户管理中心处长相红民,分别从PPP项目实施方案的设计、PPP项目实务操作、ppp项目融资、政府PPP基金设立与国家专项建设基金申报等方面,与参会代表分享了多年来从事PPP项目的相关实践经验。



图为开元杨总在为参会代表分享交流


图为睿立方许总在为参会代表分享交流


图为国开行相处长在为参会代表分享交流

版权所有 ©2015 城市建设与投融资管理培训网    工信部备案:京ICP备19051633号

唯一官方网站:www.ctrz.org.cn   技术支持:允升网络传媒

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