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城市建设与投融资管理培训网!

中国城市建设与投融资信息网

 

县金融办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服务实体经济发展

来源:天津日报 时间:2014-11-11 08:10:17 浏览次数:

 

   本报讯  县金融办认真落实县委、县政府提出的“招商引资年、项目建设年”要求,找准用力方向,加快推广金融产品,拓宽企业融资渠道,倾力服务县域实体经济发展,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。

  今年以来,为进一步发挥金融对经济发展的撬动作用,县金融办突出四个用力重点。一是围绕重点产业、重点项目建设,引导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投向重点项目和中小企业;二是推进政府项目、科技型中小企业项目与银行机构、融资租赁机构、信托公司开展多方面合作;三是推动融资租赁、股权投资基金、商业保理、小额贷款公司、融资性担保公司等新型金融服务机构,扩大服务领域和规范发展,更好地满足和服务全县经济多样化的融资需求;四是发挥大中型银行机构金融服务作用,为企业量身订做多角度、全方位的融资模式,最终达到互利共赢。在此基础上,继续加强金融服务力度,组织县域内金融机构召开政府主导项目和企业项目融资推介活动,解决银企之间缺乏有效沟通、信息不对称的瓶颈。进一步完善融资需求项目库,适时向金融机构进行推介,从融资项目的贷款年限、利率等方面采取双向选择,做到多角度、多方位对接。

版权所有 ©2015 城市建设与投融资管理培训网    工信部备案:京ICP备19051633号

唯一官方网站:www.ctrz.org.cn   技术支持:允升网络传媒

网站地图